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新妈妈谈馨月馆】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这里就是家!

人气:0 时间:2015-12-15 14:27

或许是缘分使然,深圳这些新妈妈们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同一家月子馆——远东馨月馆,然后她们就在这里度过了一生中无比重要的一个月。

每一个房间都有一个雅致的代号,清荷、紫薇、玉兰、杜鹃……也许出去以后,我就是杜鹃,而你,是清荷。这可能是伴随一生的称号,从新妈妈到宝宝,从不相识到情同姐妹,长大以后的宝宝们,都会知道,自己的成长并不孤单。

新妈妈谈馨月馆1

纵然你家财万贯,儿时的玩伴也不可能忘记,每一个玩耍的画面,都是不可磨灭的回忆。

新妈妈谈馨月馆2

女人,对自己好一点!男人,对自己的女人好一点!请将这个月把自己当成女王,这个月你最大。

新妈妈谈馨月馆3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馨月馆一直都是新妈妈们的家,记得常回家看看!小馨无时无刻不在挂念你们。

新妈妈谈馨月馆4

来馨月馆就是来过“小日子”的,看着宝宝得到护士姐姐温馨的呵护,早教、游泳、音乐陶冶……玉兰,你还不放心吗?

新妈妈谈馨月馆5

这里是妈妈的保护伞,也是宝宝的游乐园,专业的新生儿护理,给宝宝提供了快速、健康的成长条件,让宝宝快人一步,领先他人。

新妈妈谈馨月馆6

新妈妈谈馨月馆7

温暖、专业、关怀充满在每一个新妈妈们心中。小馨将定期举办馨宝回家活动,希望出门在外的你们多回娘家看看,与“家人”再重聚。

新妈妈谈馨月馆8

远东月子中心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