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产后恢复漂亮必须先补足气血

人气:1 时间:2015-07-15 09:44

月子期是女人的第二次重生,其实那么多女明星在产后还依然保持那么漂亮,主要是月子坐的好。气血充不充足,决定着女人的气色好不好,充足的气血可以让女人的头发乌黑散发光泽,皮肤更加红润细腻,女人的身材也会更加紧致不虚胖。下面介绍几个产后补充气血的方法:

1、黑糯米补血粥

黑糯米100克、红枣30克、桂圆7粒、红糖适量。将桂圆、红枣洗净备用,黑若米洗净后,加入桂圆、红枣、适量水煮成粥状,然后依口味加入适量红糖即可。

2、当归红枣排骨

排骨一根,枸杞,当归4片,红枣12枚,洗净排骨的血水之后放入沙锅加入枸杞、红枣、当归、姜、葱片,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烧至排骨酥烂,最后加入鸡精和盐调味即可。

3、养颜补血燕麦粥

先泡好红枣、核桃、龙眼干,然后把燕麦清洗干净后倒进电饭锅里,加适量水,煮透即可。

女人坐月子想要调理身子,是从食物入手,保持身体气血通畅、内外平衡,再根据情况确定是否需要进补。产后补足气血,能让你更加漂亮。了解更多产后调理知识,请咨询深圳远东医疗月子养护中心,这里是深圳首家有医疗保障的月子中心,我们有完善的母婴设施,舒适典雅的私密月子会所,针对孕产妇个体差异,量身定制的个性营养月子餐,让产妇在月子期间尽快增强体质,不仅、营养、而且美味。详情请点击:

远东月子中心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