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妈妈学中医,宝宝少生病》公益课堂之冬季常见疾病防治从消化不良出发

人气:0 时间:2018-01-08 17:02

众所周知,小儿时期是人的一生中生长发育较快 的时期之一,身高的增长或许是这一时期生理发育最直观的表现,尤其是3岁以下的婴幼儿,出生后的前几年生长发育速度都比较快,第一年身高能够增长25厘米,相对应的是,快速的生长发育对营养也有较高的需求。

另外一个方面的事实是,由于儿童的消化器官发育并未完善,胃及肠道内黏膜比较柔嫩,消化液分泌不足等,儿童的消化功能还相对较弱,这也是儿童容易出现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的重要原因,很多对成人并不会产生不良影响的行为却有可能是儿童无法适应的,这也需要家长格外注意。另外,如果在喂养过程中未充分注意摄入食物的种类及质量等,反而容易引起儿童肚子胀、大便较稀、食欲不振等消化不良现象。

总的来说,儿童时期特殊的生理状况与对营养及饮食的高要求之间其实存在着一定的矛盾,长时期喂养不当反而会引起消化不良并影响脾胃功能,如何让儿童既有食欲同时避免出现消化不良等症状,也是不少家长遇到的共同难题。

妈妈不用怕:《妈妈学中医 宝宝少生病》公益课堂之冬季常见疾病防治消化不良课堂开课了。凡报名成功家庭至现场均可以获赠小儿推拿体验券一张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15:00-16:30

活动场地】远东妇儿医院2楼孕妇学校

参加人数】0—8岁宝宝父母(带宝宝参加)

专享政策】凡报名成功家庭至现场均可以获赠小儿推拿体验卷

主讲嘉宾】 杨贵龙

报名方式】微信关注公众号回复“妈妈学中医+姓名+电话”即可报名活动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