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引起脂肪肝的原因有哪些

人气:0 时间:2017-08-21 16:52

近年来随着脂肪肝的危害性,已经被人日渐熟知。脂肪肝作为较为常见的肝病,主要是由于肝细胞被脂肪填充,影响了肝细胞的正常代谢而出现的疾病。那么,深圳引起脂肪肝的原因有哪些呢?

深圳引起脂肪肝的原因有哪些?

脂肪肝的出现与不良饮食密切相关。而脂肪肝的病变,则与其他并发症的相互影响有关。以下几点是引起脂肪肝的常见原因,大家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一、不良饮食原因:由于经常过饥过饱,爱吃零食,爱吃夜宵等不良饮食习惯,导致食物中缺乏蛋白质,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影响了肝脏的代谢合成,从而导致肝脏出现异常。

二、内分泌疾病原因:内分泌疾病如果长期没有得到治疗,会对肝脏的代谢产生一定的干扰,从而导致胆红素无法正常代谢,引起合并性黄疸。

三、细菌感染原因:很多细菌对于脂肪肝的形成,起着一定的作用,如结核病、慢性支气管炎、肺炎、慢性胰腺炎、链球菌感染等。

四、药物中毒原因:主要是对肝脏造成伤害的一些药物,也就是药物的不良反应。像这种由于药物影响的肝病,也叫药物性脂肪肝。

五、医源性感染原因:主要是在不正规的地方打耳洞、点痣、拔牙等,导致被病毒或细菌感染。因此提醒大家,做这些的时候,务必到正规专业的地方。

六、其他原因:例如妊娠期、半乳糖血症、家族性高脂血症、非日脂蛋白血症、克罗恩病和溃疡性结肠炎等都能引起脂肪肝。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