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红斑狼疮并非稀有疾病

人气:0 时间:2013-02-18 15:08

20世纪中期以来,国内外大量资料证实SLE的发病率在急剧增加.在1939年,Pennsylvania大学曾统计该校每年有2人发病。15年后统计,即从1939年~1953年在纽约内科学院内,发病者每年大约为3人。

1954年后,在约翰一郝卜金大学内发病者每年接近于30人.1964年SLE在纽约发病估计每百万人中约418人.据某些间接统计的材料表明,在SLE患者中表现有风湿性关节炎者约为1/14, SLE与风湿性关节炎临床症状表现的比例可提示SLE患者的发病率是比较惊人的。

在国内,一些医院记载中,1960年~1978年共发现有80人患有此病,1974年~1979年间,诊断为SLE者共计507人.年平均约为100人。1973年一1977年发病数为200人.1977年~1979年3年中诊为SLE者为44例。

从上述统计数字可以看出,统计的年限越长,年平均的发病数就越低;统计年限愈短,年发病数也就越高.这些资料充分说明,国内SLE发病的情况和国外一样是逐年增加的。因此,SLE己不再是一个稀有疾病了。

想了解关于多发性红斑狼疮更多的常识吗?你可以通过我们24小时在线服务经验丰富 的医生进行交流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关心小儿健康,更多关于儿科的常识,请点击http://erke.woman91.com/

您还可通过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的在线咨询通道了解更多相关知识0755-88808888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