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孩子红斑狼疮生活中注意什么

人气:0 时间:2014-03-28 17:25

孩子红斑狼疮生活中注意什么?红斑狼疮是免疫性的疾病,接受正规的检查治疗,孩子的病情能够及时得到靠谱 的控制,一旦孩子的病情稳定,和正常人没有区别,但是注意定期到医院随访,跟踪病情,以免复发。

孩子红斑狼疮生活中注意什么?

,正确的治疗态度是红斑狼疮治疗上不可缺少,治疗中,培养正确的心态,不可盲目的急切追求治疗效果,或者悲观失望,应保持乐观的心态。

第二,红斑狼疮的患者需注意多休息,不可过度劳累。

由于红斑狼疮患者的自身病情,不能晒太阳,出门如果有太阳要打太阳伞,并且注意建议穿长衣长裤。如果出现感冒等疾病,用药注意看说明,并在医生的指导下再用药。

第三,在治疗中,按时吃药,不可中断,部分家长在孩子短期服药期间,看不到什么效果,就停止孩子吃药,换另外的药物,这样会导致病情反复。患者用药,不可盲目的追求效果,药物的作用循序渐进,在治疗上家长需要有耐心。

孩子红斑狼疮生活中注意什么

孩子红斑狼疮生活中注意什么?红斑狼疮的治疗,可到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医院引进医疗器材,先进的设备,高精度高智,全国领先的微创技术,倾力打造“快乐童年无疤痕”,对孩子的治疗效果突出。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