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深圳治疗小儿肾病综合症哪里

人气:0 时间:2012-09-08 18:10

深圳治疗小儿肾病综合症哪里?

小儿肾病综合症多是受到各种感染引发了肾内的炎症反应,造成血液中形成大量免疫复合物沉淀于肾小球上皮细胞和基底膜处,从而损伤了肾小球正常的功能,导致蛋白质等大分子物质随尿液排出体外。

微化中药渗透疗法药效成分进入人体后,可以进步患者抗病能力、调整免疫系统工作的内环境,免疫系统的功能恢复正常、致病的免疫复合物不再产生;还可扩血管,肾脏微循环障碍以及全身的血液循环状态;抗炎,消除炎症反应对肾脏的损害;抗凝,融解微血栓;降解沉淀在肾内的免疫复合物、异常沉淀的细胞外基质、坏死组织、代谢废物等。

在人体重要器官中,以肾脏疾患特别是肾小球肾炎、肾结核、多囊肾、肾脏肿瘤等疾患的漏诊率较高,从而导致很多病人失去治愈的机会,甚至危及生命。因此,肾病的靠谱 预防和及早发现、及早治疗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在专业治疗的基础上,儿科还开展多种温馨服务。该科率先开展了儿童就医“预约零等候”服务,日间床位静滴等。值得一提的是,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儿科还将技术引入诊疗过程中。张柏主任举例说,传统的皮试,往往让患儿恐惧。因为要在手腕上用针尖注射试剂,患儿会感到十分疼痛,往往会哇哇大哭。此外,还要等待20分钟才会出结果,给家长和儿童造成很大的不便,无形中也增加了患儿的痛苦。为此,该科引进了先进的皮试仪只要在患儿的手腕上系上一个类似腕表的试剂盒,结论5分钟就出来了,既又可靠。除此之外,该科还引进了采血笔,利用弹射采血,十分快捷,患儿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