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慢性肾炎日常应多注意什么

人气:0 时间:2014-08-29 15:56

慢性肾炎日常应多注意什么?慢性肾炎是很常见的肾脏疾病,对患者的身体应很大。慢性肾炎主要是急性肾炎没有靠谱 治疗导致。慢性肾炎的症状不是很明显,因此在治疗上,往往容易被忽视,最终发现为严重的肾脏疾病。

那么,慢性肾炎日常应多注意什么?

1、定期监测自己的尿液

慢性肾炎积极治疗同时,也要做好护理:患者随时监测自己的尿液,是否存在异常,一旦发现及时就医。

生活中,不可过度劳累,肾炎急性发作期,如出现高血压、水肿、血尿,不要行动要休息,避免疾病恶化。

2、健康饮食

慢性肾炎患者,饮食上也需要注意,健康饮食,才能疾病的康复。如水肿、血压升高,要限制食盐的摄取,多吃高蛋白食物,身体所需的营养,这是慢性肾炎的护理方法。

慢性肾炎日常应多注意什么

慢性肾炎日常应多注意什么?慢性肾炎的日常护理,对于疾病的康复有很好的效果,家长注意,孩子存在慢性肾炎应尽早治疗,以免病情加重威胁到肾脏健康,关于肾炎的更多情况,如果家长还有什么相关的疑问,建议在线咨询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的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