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文胸穿戴不对损害乳房健康 女人该学会正确挑选

人气:0 时间:2015-06-03 11:32

胸一直起到帮助乳房塑形,让乳房看起来更加饱满挺拔增添女性魅力的作用,可是要是穿戴错误的话,不仅是对于型造成影响,还会直接引起乳腺疾病的出现。很多女性朋友在文胸方面也是舍得花钱,更多的是关注文胸的材质以及外观,而对于文胸的正确穿戴却一无所知,有的女性朋友或许是穿戴了数十年都没明白过来自己的穿戴方法是错的。穿法错误不仅是影响美观这一问题,还会对乳房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女性朋友需要学会正确的穿戴方法,并且要警惕一些错误的穿戴方法。下面小编就帮大家脑补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对乳房有害的集中文胸穿戴方法(及时纠正过来)】

1. 胸前扣好挂钩再转后

应该是有很多女性朋友总是觉得伸手到背后系扣很不方便,所以很多女性朋友会选择先在前面把扣系好再转到后面去。这样的穿法是错误的,这样做容易使底边和钢环的位置偏离移动,正确的需要伸手在后背系好。

2. 忽视腋下的副乳

还有一部分女性朋友时常将也腋下的副乳给忘了,这知道将乳房放入罩杯中,其实这也是错误的。正确的需要将松散在腋下的乳房也放入罩杯中,这样才会让胸部看起来更加的饱满。

3. 杯型过分窄小

女性选择内衣时一定要选择合适的不要挑选杯型过分窄小的,并且在穿戴时乳头需要和内衣最突出的地方重合,这样才可以使使乳房突起被覆盖。要是底边到突起的长度与胸的高度相一致,那穿戴就不会舒适。

4.忘了调肩带

很多女性朋友虽说内衣穿戴好了,却总是由于着急忘了调整好肩带,适当的调节好肩带可以帮忙固定乳房,以免下垂,再忙也不要将这事给丢掉。

文胸穿戴不对损害乳房健康 女人该学会正确挑选

图片来源:脑库图库

说了这些女性朋友平时文胸佩戴常见的一些错误,还有个重要知识还需要向大家普及下,那就是内衣的选择,不会挑选内衣的MM看过来吧:

圆盘型:

很多东方女性的胸型就是这类,乳房隆起不高,但底部不小这类型的女性朋友可以选择二分之一罩杯或有插片的文胸,可以让胸部看起来更丰满。

圆锥型:

而对于乳房隆起较高,底部不小,但整体挺拔,呈圆锥状的胸型女性朋友可以选择3/4罩杯的文胸,这样可以更靠谱 地衬托乳房。

半球型:

对于理想型胸型也就是半球形、丰满的女性朋友是选择全罩杯。

纺锥型:

要是乳房隆起较高,底部不大,乳房向前突出并稍有垂感、像纺锤的乳型,可以选择全罩杯或是四分之三罩杯都可以。

还有些女性朋友出现外扩或是下垂,这些女性朋友可以这样选择内衣:

要是乳房隆起但下垂,下侧部分碰到胸部,这类女性朋友可以选择四分之三罩杯,以及肩带设计宽点。而乳头指向地面,使呈下垂挂状就需要选择中心较窄的文胸。而对于外扩型的女性朋友也是建议选择中心集中的文胸,像5/8立体罩杯就可以。

文胸对于女性的美与健康都很关键,对照以上的这些,大家发现自己的内衣选择对了吗?穿对了吗?其实生活中我们还需要更多的关注乳房健康问题,要是出现乳房胀痛以及乳房肿块等其他异常症状,一定不要隐忍,要及时来医院检查。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乳腺科拥有临床经验丰富的乳腺医生,采用绿色立体综合疗法,并引进了领先的乳腺超声检查、乳腺钼钯等乳腺疾病检查设备,以及安珂真空辅助全自动乳腺微创旋切系统等微创手术治疗设备,为乳腺疾病得到更好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