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病检查时间

人气:0 时间:2012-05-09 10:38

乳腺病检查时间?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乳腺疾病患者是越来越多,因此,定期做乳腺病检查是非常必要的。但是,乳腺检查不可盲目的进行检查,如果广大女性朋友能够了解乳腺病检查的时间,可以大大提高乳腺病检查的准确率。

那么,乳腺病检查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乳腺病检查时间乳腺病检查在什么时间检查好呢?据杭州仁德妇产医院乳腺医生徐冬梅主任说:一般在月经来潮的第十天左右是检查乳房的就诊时间,此时雌激素对乳腺的影响最小,乳腺处于相对静止状态,乳腺的病变或异常容易被发现。绝经后的老年妇女,由于体内雌激素减少,受内分泌激素的影响也小,因而可随意选择就诊时间。

医生提醒的是,乳腺癌高发年龄阶段是在45至55岁,如果在乳房自我检查或普查中发现了乳房病变应及早就诊,并遵医嘱复诊。有些患者在良性乳腺病临床缓解后,很长时间不再做定期复查,等到原有的良性病变发生了恶变,要想治愈就很困难了。因此,尽早就诊应成为一个重要的原则,而选择就诊时间是提高诊断正确率的重要手段。

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