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创意人体彩绘广告警示女性重视乳腺检查

人气:0 时间:2013-11-07 16:12

近日,新加坡乳腺癌基金会(Breast Cancer Foundation)为提升年轻人对乳腺癌的关注,用真人彩绘,制作了一系列精彩的广告,告诉人们,痘痘、大屁股和发质不好这些问题,在乳腺癌面前根本微不足道。

创意人体彩绘广告警示女性重视乳腺检查

创意人体彩绘广告警示女性重视乳腺检查

创意人体彩绘广告警示女性重视乳腺检查

广告语“Are you obsessed with the right things?”(你是否正在被正确的事情所困扰呢?)发人深思。的确,相对于痘痘、大屁股和发质不好这些问题,乳腺癌才是女性朋友更应该关注的问题。无论在中国还是其他国家,乳腺癌发病率和死亡率的急剧增长正在威胁着女性的健康和生命。而最靠谱 的方法就是定期做乳腺检查。

远东乳腺医生提醒,乳腺检查是女性健康体检中最重要的一项,也是预防保健工作中最重要的措施,可以做到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这是乳腺疾病临床治愈的关键。年龄在16-50岁的女性,都应定期进行乳腺普查,月经后第3-7天为检查时机。

关于乳房检查的方法,您可【点击在线咨询】进行了解,就诊请拨打健康热线0755-88808888免费预约。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