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分析乳腺炎在病发早期的症状 乳房胀痛是其一

人气:0 时间:2015-07-14 17:40

乳腺炎是哺乳期的新妈妈最容易患上的疾病之一,让很多新妈妈对此病头疼不已,引起乳腺炎病发的原因有很多,那么乳腺炎在病发的时候一般都会有哪些明显的症状表现呢?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乳腺炎病发的一些症状

1、乳房胀痛

乳腺炎在病发之初,患者的乳头一般都会出现有刺痛感,很容易导致乳房局部发生肿胀疼痛,而随着病情的发展就会慢慢的形成脓肿,乳房更会出现剧烈的疼痛,等到脓肿消减以后,疼痛感才会减弱。

2、乳房结块

乳腺炎在病发初期还会出现乳房结块,而且常常伴有压痛感,在脓肿形成阶段,乳房结块可能会逐渐的增大,而且还伴有明显的触痛感,乳房会红肿发热。

3、乳房皮肤发生改变

乳腺炎还会导致乳房局部的皮肤发生改变,乳房皮肤出现微红甚至皮红色的改变,而且还会伴有皮肤发热现象。

4、全身不适

乳腺炎还会导致患者出现全身不适感,如寒战、发热、头痛胸闷、心烦气躁等症状。

对于乳腺炎在病发的一些症状,希望新妈妈们能够都有所了解,并在哺乳期做好乳房的清洁工作,避免乳腺炎的发生。当乳房出现以上症状时,能及时去医院就诊。远东医院中西医结合诊疗,标本兼治,到达消炎的目的,治疗乳腺炎结果显著。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