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增生结节怎么治疗

人气:0 时间:2012-03-06 10:24

乳腺增生结节是一种常见的乳腺疾病,病情会随月经周期或情绪而发生变化,其肿物大小短期内无增大趋势。但是假如不及时治疗,就会有增大的或许。那么乳腺增生结节怎么治疗呢?可以用逍遥丸、香附丸、八珍益母丸、小金片等重要进行治疗。     乳腺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下面深圳远东妇儿医院介绍一下乳腺增生结节的治疗措施:

1、首先应保持心情愉快,情绪稳定,避免抑郁,烦躁焦怒。

2、应适当控制脂肪的摄入,有减少雌激素过量或许,故宜平淡饮食。

3、宜多食含有复合维生素B的食品,有利于肝脏对雌激素的灭活。对于不能排除肿瘤变的患者,应反复至医院检查,必要时做活组织病理切片检查。

4、积极治疗妇科疾患,如月经不调,子宫及卵巢炎症;避免人工流产,保持性生活和谐。

5、对于有乳房胀痛肿块者,宜经医生检查,并学会自我乳房检查法,进行自我保健。本病病程长,易反复,需坚持治疗,保持乐观情绪。

激素疗法也是乳腺增生结节治疗的一种方法,有人采用雄激素治疗本病,藉以抑制雌激素效应,软化结节,减轻症状。但这种治疗有或许加剧人体激素间失衡,不宜常规应用。仅在乳腺增生结节症状严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时,才考虑采用。

了解更多乳腺疾病:乳腺增生      乳腺炎      乳腺肿瘤      乳腺纤维次瘤

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http://www.woman91.com/ruxian/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