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增生?乳腺增生有哪些症状表现?

人气:0 时间:2015-04-29 17:48

乳腺增生是很多女性朋友会发生乳腺疾病,严重影响到了女性朋友的生活和工作。那么如何及时的发现乳腺增生疾病,尽早的进行治疗。乳腺增生都有哪些明显症状?一起来看一下。

乳腺增生主要表现症状有:

1、乳房疼痛

乳腺增生患者一般都会出现乳房疼痛现象,常表现为胀痛或者刺痛,可以累及到一侧或者两侧的乳房,单侧的比较多见,严重者可发生接触性疼痛,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还可向同侧腋窝或者背部发生放射性疼痛,也有出现乳头疼痛或者瘙痒。

2、乳房肿块

乳房肿块可以是单侧也可以是双侧的乳房内,可以是单发性的也可以是多发性,主要发生在乳房外上限像。大小、形状不一,多以片状为主,边界不明显,质地比较坚硬,与周围组织没有粘连,但有触痛感,乳房肿快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变化。

3、乳头溢液

乳腺增生少数患者会出现乳头溢液症状,多为自发性的溢液,呈现淡黄色或者乳白色液体。如果出现血性或者咖啡色的溢液需要谨慎癌变的可能,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乳腺增生会有的一些症状表现就是以上几种,女性朋友需要谨慎,当出现这些症状的时候,及时的去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以防病情的延误,引起其他的病症发生。

远东医院采用国内最新疗法治愈乳腺增生——中西医结合四联一体疗法,中医疗法和物理疗法相结合,在调理脏腑,疏肝理气的同时,帮助患者调节内分泌,并通过先进的光电离子导入仪导入中药,直入病灶,一次性彻底治愈增生情况。想要了解更多乳腺增生疾病知识,请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