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纤维瘤】 花样真多,每个月都要摸一次...

人气:0 时间:2016-10-20 16:47
 

 

excuse me! 乳腺纤维腺瘤

女人痛,

男人恨!

一般都是自摸时发现的!它是乳房良性肿瘤中的一种,常见于20~25岁青年妇女。年龄最小的患者只有15岁,它能在乳房中滑来滑去,按压它并没有产生疼痛感.

一、谈癌色变,发病原究竟是什么?

发病原,暂时还没发现嗷

但是与雌激素脱不了干系

NO.1 长期摄入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导致身体肥胖引起体内雌激素增多,内分泌不平衡, 增加患病的几率;

NO.2 蔬菜中农药和化妆品中都含有雌激素,如果过度摄入也很增大患病几率;

NO.3 过早给小女孩都吃一些含有激素的食品或保健品,促使青春期来得过早,乳房就会过早地接受雌激素的刺激。

NO.4 女性生活工作压力日渐增大,导致情绪低落,郁闷,愤怒,烦躁,恐惧,焦虑等,随之就会对饮食,睡眠,免疫力等产生很大影响,同时也会造成体内雌激素不稳定,内分泌出现紊乱。

再加上周围环境中存在的一些有毒物质或污染,都有可能造成女性乳腺纤维瘤的多发.

二、某种程度上说,乳腺纤维腺瘤的高危人群

心理阴影面积瞬间增大...

应该先摸一摸...

NO.1 压力山大的高级女白领——每天工作没个时间点,心里总是装着业绩,除了业绩就是赶业绩,常常东奔西跑,吃不下,睡不着...那当然要排除那些懂生活懂享受的女白领,同样排除那些把压力当成动力,积极生活的高级女白领。

NO.2心情郁闷的大龄“剩女” ——每天都被活在逼婚的状态,但是又害怕遇上的丑的,没钱过日子的,尔虞我诈的,久而久之未免产生焦虑迷茫,失去自信,失去方向...导致饮食不当、免疫力变差...那也当然要排除那些享受单身,从容面对生活,活出精彩并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大龄“盛女”。

NO.3 早熟的少女—— 医生提醒生活中含激素的补品,例如蛋白粉(主要成分是大豆,含有大量异黄酮植物雌激素)、增高产品、又或者是长期大量去吃蜂蜜(含植物雌激素)等均有可能会造成孩子性早熟,所以要想孩子健康成长,切勿过分进补。

三、乳腺纤维瘤癌变可能大吗?

纤维瘤癌变可能性不大

差点吓死娘了!

乳房纤维腺瘤的预防需做到以下三点:

1、做好乳房体检。每年定期体检时做乳腺彩超;并且每月月经后记得来一次自检,时间在月经过后一星期(可在乳腺内四周推动,如果发现乳房的外上方有一个或者多个肿块,形状为圆形或卵圆形,直径为1~3厘米,表面光滑,质地坚硬,边界清楚时,就要该警惕起来了)。

2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生活习惯,改变一些不良生活习性,做到有规律有节奏的工作生活,可以很好的预防乳腺疾病的发生。

3、在发现乳房出现异常症状的时候,一定及时去专业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