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容易诱发乳腺癌病发的五大坏习惯 不良生活习惯是罪魁祸首

人气:0 时间:2015-08-24 15:37

乳腺癌一直是女性癌肿疾病中病发率极高的一种,有不少的女性朋友都因为乳腺癌而葬送了生命。可能大家比较熟悉的就是姚贝娜了,由于参加好声音而走红的姚贝娜,唱了很多知名的歌曲,再被大家熟知后,却很不幸的被乳腺癌这一病魔给带走了。

那么对于乳腺癌应当如何来做好预防呢?想要做好预防就应当了解乳腺癌病发的因素。其实,乳腺癌乳腺癌的病发和女性朋友平时的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主要是以下五大不良习惯造成的。

诱发乳腺癌病发的五大不良习惯

1、不良生活习惯

以抽烟酗酒为例,喜欢经常去夜总会、酒吧等娱乐场所泡着淀粉女性朋友,往往通宵达旦的都沉浸在灯红酒绿中,大量的饮酒再加上通宵熬夜,很容易导致身体内的激素失去平衡。尤其是大龄未婚或者高龄未育的女性,患上乳腺癌的几率是相当高的。

2、不良饮食习惯

很多女性朋友喜欢吃烧烤类的食物,却不知道长期吃烧烤类的食物很容易导致乳腺癌的发生。有数据研究表明,常吃烧烤类的女性患上乳腺癌的几率要比不爱吃烧烤类的女性高出至少两倍。因为这类食物经过高温烧烤、油炸以后很容易产生出一种AH致癌成分,而这些致癌成分会在人体内发生作用促使癌细胞的形成。所以在此建议女性朋友尽量不要吃烧烤类的食物。

3、不良情绪多

患有乳房疾病的女性,尤其是乳腺癌患者,大多数都有长期精神紧张、焦虑不安、情绪压抑等不良情绪,长时间的如此,机体的各功能就会发生紊乱,神经内分泌系统就会失调,从而导致人体免疫能力下降,引起乳腺增生、胸腺素减少、淋巴细胞、巨噬细胞能力下降,从而导致了乳腺癌的发生。

4、经常熬夜

经常性的熬夜,也是导致女性患上乳腺癌的原因之一。因为熬夜会导致女性体内的褪黑激素分泌减少,而褪黑激素的减少就会增加癌症的病发率,从而增加了乳腺癌的病发率。

5、内分泌失调

长期内分泌失调,便秘者也会引发乳腺癌。有研究表明,在便秘者中的粪便中存在有一种致突变原,此突变原和几种致癌物质很相似,这些突变原经过肠道吸收后,会随着血液循环进入到乳腺组织,从而增加了乳腺癌的病发率。

引起乳腺癌病发的五大因素,希望每位女性朋友都能有所了解,在平时的生活中做好相应的预防,定期的做好乳腺检查以及自检,一旦发现异常好及时的进行就诊,防止病情的恶性化。

最后为了让更多的女性树立乳房保健意识,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现免费为女性提供乳腺癌防癌筛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开始重视起自身乳房健康问题,积极治疗乳腺疾病,以降低乳腺癌的发生率和死亡率。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