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当心四大坏习惯 引发乳腺癌

人气:0 时间:2015-09-23 16:31

乳腺癌是近些年来非常高发的一种癌症,很多年轻的女性都因乳腺癌而葬送了年轻的生命。就大家非常熟知的有姚贝娜,因为参加好声音而走红,在之前就患有乳腺癌,之前也接受了治疗,但无奈病情复发,癌细胞扩散,最终还是被病魔给带走了。

姚贝娜的离世让女性朋友开始关注自身乳房的健康了,那么乳腺癌应当如何来防范呢?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1、不良的生活习惯

很多女性喜欢抽烟、酗酒,经常跑在酒吧、夜总会等娱乐场所。平时生活饮食上还喜欢吃油炸类的食物,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高龄未婚未育,甚至是婚后没有进行人工哺乳,这些都可能会引发乳腺癌。

2、吃烧烤

很多女性喜欢吃烧烤,却不知道常吃烧烤,会大大的增加乳腺癌的患病率。尤其是从那儿常年吃烧烤的女性,其病发极高。因为高温烧烤的食物会产生一种致癌成分,让这些致癌成分在机体中发生作用,从而促使癌细胞的形成。

3、容易抑郁

乳腺癌的病发率越来越高,女性如果长期精神紧张、焦虑、孤独压抑、急躁等不良情绪比较多,都可能会,就很容易使机体的生命节律发生紊乱,神经内分泌系统功能失调,从而导致内分泌失衡,免疫力下降,引起体内突变细胞的监控能力以及吞噬能力下降,从而引发癌肿。

4、经常熬夜

经常熬夜的女性,发生乳腺癌的病发率也是及其高的,熬夜会使褪黑激素的分泌减少,而忒黑激素水平的下降及增加乳腺癌的病发率。尤其是经常上夜班的女性,很容易引发乳腺癌。

呵护好自身乳房的健康,做好乳腺癌的预防工作,是每位女性都必须做到的。预防乳腺癌除了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还需要养成定期的进行乳腺检查。

最后, 为了让更多的女性树立乳房保健意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慈善奖、中华粉红丝带关爱基金会发起了“粉红丝带关爱行动——深港女性乳腺防癌公益筛查”活动,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为关爱普查的执行单位,495元的乳腺防癌筛查套餐,现免费为女性提供乳腺钼靶以及彩超检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开始重视起自身乳房健康问题,积极治疗乳腺疾病,以降低乳腺癌的发生率和死亡率。

免费乳腺癌防癌筛查项目表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