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癌都是气出来的?

人气:0 时间:2018-05-22 09:13

小编听身边的很多女性朋友说:

-“我不能生气,生气会得乳腺癌。”

-“我不能穿太紧的内衣,不然会得乳腺癌。”

-“生了孩子要自己哺乳,不然会得乳腺癌。”

嗯~然后呢....blush

乳腺癌是怎么引起的

生气和乳腺癌之间的关系
 

生气发脾气时,肝气会往上冲,造成头顶发热,时间久了会造成秃头,严重暴怒,会造成肝内出血,更严重了还会吐血,女性生气还会加速变老,变丑、长斑长皱纹,如果是生闷气,生了气散不出来,往往会在胸腹形成中医所谓“横逆”的气滞,很可能导致妇女乳腺小叶增生和乳癌,也可能造成十二指肠或胃溃疡,严重的会引发胃出血。以此类推,总之生气对身心都是各种伤伤伤。
 

生一次气,毁一次健康,不管是怨气,闷气,赌气,还是怒气,于人身心都是百害无一利呀。那么今天我们来聊聊生气对乳腺癌的影响吧。
 

中医理论 生气对于女性的伤害
 

中医指出,怒伤肝,愤怒使人肝气不舒、胸闷、胸肋胀痛。对女性来讲第一个伤害的就是乳腺,就容易乳房胀痛。气堵了,肝气就不舒、然后气滞血淤了,于是日积月累就会发生乳腺增生等疾病了。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呢,保持好心情呀。
 

姑娘们舒缓一下,看个笑话先laugh
 

一位妇人抱著BABY到一间妇产科

医生问妇人说:BABY是吃母乳还是牛奶啊?

妇人:吃母乳!

医生:那请你把衣服脱下来

妇人:啊!?为什么?

医生:请你不用紧张,这里是妇产科,绝不会对你有任何侵犯的

妇人半信半疑的脱去了上衣,医生用他的手在妇人的胸部上上摸摸,下摸摸,左搓搓,右揉揉。

对这妇人说:难怪BABY会营养不良,你根本就没有母乳嘛!

妇人:废话!我当然没有母乳;我是他阿姨!
 

哈哈哈哈快告诉小编你有没有笑。如果你笑了的话,那必须的精神好,身体棒呀,如果你没笑,麻烦你在去看一遍~
 

不过,如果姑娘们感觉自己的胸部胀痛,出现异常情况,比如摸起来有肿块,一定记得去医院检查,尽早防止乳腺癌的发生,预防大于治疗。乳腺疾病请到远东3楼乳腺科,您的乳房私人健康管理医生。
 

心情愉快,疾病跑光光
 

既然生气容易伤害乳房,我们不如让自己生活中多一份快乐。给你几个保持心情愉悦的小妙招。
 

一是难得糊涂

还没发生的事,别想太多;正在发生的事,别过于困扰;已经发生的事,就由它去吧。
 

二是顺应季节

春季活泼,夏令畅达,秋天恬静,入冬则藏而不泄。让精神随外界环境而变化。
 

三是节制情感

笑一笑十年少,不是假的。如果心情开心的话,不仅让人心情愉快,还可以产生促进疾病预防的因素,改善机体功能,让身体健康。远离让你生气的人事物,适当发泄出来,别憋着。
 

预防乳腺癌的发生,姑娘们在平时多想想让自己开心的事情,比如伴侣的一句甜言蜜语啊,吃到了好吃的奶油蛋糕,宝宝叫妈妈的奶声奶气呀,多回忆快乐的事情……除了保持心情愉快,还应定期检查,多加锻炼,让身体棒棒哒。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医生表示,了解乳房保健常识对女性预防乳腺疾病有极大的帮助,所以,定期检查乳腺疾病检查,预防疾病的发生,全面呵护你的天生一对。仙女们,约起来。yes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