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妹纸 你乳房不对称

人气:0 时间:2018-07-19 09:31

乳房什么样才美,两个一样一样的才美,那人家要是不一样呢,这个嘛,十个人里面大约有一个人会有肉眼可见的胸部不对称,也是正常的现象呢,可是却给女孩子带来了很大的伤害,很多青春期的女孩子为此难过,自信心受挫,甚至出现心理问题,全是乳房不对称惹的祸。可是,这是为什么呢,我们来看看吧。blush
 

乳房不对称怎么回事

乳房为什么不对称

乳房不对称的原因有很多种,有天生的、后天因素影响、病理性的,快来看看自己是属于哪一种类型的吧,知道了才能好好的进行对治。

天生不对称,因为基因的关系决定,很难保证身体器官全部对称,就连脚丫也可能会出现一只大一只小的情况呢。

后天的影响,就是如果哺乳的时候宝宝只偏爱一侧的话,也会引起乳房不对称,可以说宝宝偏爱哪一边,就会导致那一边的乳腺变大呢。

再来我们经常用某一侧手拎重物或者搬东西的话,就会让某一侧的胸肌增大、增厚,视觉上来看的话,那一侧的乳房看起来就更大。

另外就是胸罩不合体的原因了,过紧或者过松的胸罩都会导致乳房出现大小失衡,上下错位的情况,而且长期穿不合体的胸罩还会导致各种乳腺疾病的发生,所以选择合适的胸罩是至关重要的大事哟。

还有就是受到疾病的影响导致。妹纸们在情绪、饮食、内分泌等因素的影响下,体内雌激素升高,刺激乳腺使其处于充血状态,长期如此会导致乳腺增生,因为两侧乳腺受雌激素影响程度不同,所以就出现大小不一了,如果偏大的一侧会出现胀痛等不适,很多是乳腺增生引起的,不要过于担心。很多妹纸会担心会不会是乳腺癌,关于乳腺癌我们接着往下看吧。
 

关于乳腺癌

乳腺癌是女性发病率最高的恶性肿瘤,听起来就怕怕的,但它并非不治之症,只要发现早、治疗早,就可以降低乳腺癌对人体的损害。现在因为受环境的影响,发病率已经越来越年轻了。

目前中国的现状是80%的患者在确诊时已是癌症中晚期,医生大多采取乳房切除手术,患者不仅要承受沉重的生理、经济负担,还要忍受缺失乳房的终生遗憾。所以,要想阻挡癌症的侵袭,重在早期筛查防治。建议妹纸们每年都要做一次乳腺癌筛查。
 

乳腺癌早期症状有哪些

患上乳腺癌之后,会出现无痛感的肿块、乳头有异常的分泌物、乳头出现回缩,乳房皮肤呈现橘皮样的改变、乳头或者乳晕处皮肤出现糜烂、湿疹样的改变、出现红肿等异常的现象。

 

乳腺癌筛查

 

如何预防乳腺癌

首先,我们增强健康意识,树立乳腺癌预防意识,每月进行乳房自检,发现异常现象积极到正规医院就诊治疗;其次,养成更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心态,加强锻炼,遵循自然规律,正常生育、哺乳,不滥用激素类产品;再有,定期进行乳腺专业检查,积极治疗乳腺疾病。
 

如果乳房不对称的程度不是很严重的话,妹纸们不用太在意了,选择合适的内衣,运动均衡,可以着重锻炼偏小的那一侧手臂,美观很重要,但是健康更重要。有男友的妹纸要避免男友搓揉用力过猛,导致乳腺组织受损,有时候,就是因为不完美才是完美的。妹子要保持好心情,好好爱护自己。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