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性格不好也会生病,吓到我赶紧想变个性格超好的人...

人气:0 时间:2017-03-03 16:39

我要变身

我要做个性格好的人!

听说性格不好的人,不仅难相处,还会更容易生病唷!

第一类:做事急躁之人

做事急躁的人有哪些特征:做事追求快、竞争性强、爱显示其才能、容易愤怒、遇事急躁、心理压力大等;话说这样人容易惹上↓↓↓

①冠心病

有研究称一半的冠心病都是由不良情绪引起的,做事急躁的人往往情况波动大,雄心勃勃、竞争性强,持续地处于高度紧张的压力下,久而久之引起心脏类疾病。

②高血压

不仅是高血压,高血脂也容易犯。做事急躁的人,因为长时间处于高度紧张的压力下,经常处于情绪变化的应激状态下。由于压力,以及情绪激动,或愤怒、或焦躁,常常引起交感神经系统的兴奋,促使升压激素分泌旺盛,让他们体内大部分血管处于“紧绷”的状态,天长日久,就容易引起高血压病。

第二类:忧虑之人

①容易内分泌紊乱、衰老提前

时常忧虑的人,容易失眠、烦心。长期的睡眠不足,会导致内分泌功能紊乱,从而引起一系列的月经不调,继而长出黄褐斑、雀斑、提前衰老等问题。

②抑郁症

人生不如意者十之八九,但忧虑的人往往没有想得那么开,他们再追求完美的同时,必然会遇到非常多与自己内心不符合的事情,然后忧虑转变成了抑郁,一步一步走入迷宫之中。

第三类:疑神疑鬼的人

疑心病重的人,往往性格比较孤僻、遇事胆小怕事、多疑、怀疑心重、喜欢幻想等等;正是因为这样的特征,有可能导致这样的问题发生↓↓↓

有的研究发现,50%~60%的精神分裂症患者病前符合上述特征。

第四类:情绪大起大落之人

心梗

情绪大起大落,波动较大的人容易产生急性的心理应激反应,体内肾上腺素水平持续增高,心脏小血管的收缩功能异常,带来心肌的缺血反应,从而引发急性心肌梗死。

第五类:经常生闷气的人

肿瘤

有的人仿佛每天都像被欠了几百万一样,脸都是黑的,终日闷闷不乐,提不起精神。医生反应:这类人当烦恼或者心事积累到一定程度时,会导致身心疾病以致肿瘤的发生,尤其是女性乳腺癌。所以女性更应该每日保持心情舒畅、乐观情绪,应对生活中的烦事,更能远离疾病。

健康才是人生最重要的财富,如果现在拥有健康,我们何必还要闷闷不乐呢,我们应该学会知足者常乐!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