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年龄段不同 体检的重点也不同

人气:0 时间:2015-05-26 17:17

很多人都以为体检都是一样的检查项目,其实不同年龄段也是有不同的体检重点的,下面远东体检医生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图片来源:脑库图库

1、年轻人

很多年轻人都是办公室一族,常年伏案或对着电脑工作,因此除常规检查外,还应增加血流变、颈椎方面的检查。

2、中年人

中年人不但有颈椎问题,还会有眼部、甲状腺等问题,所以需要增加眼部检查和甲状腺B超等项目。眼部检查可以反映出如糖尿病、高血压、视网膜病变等潜在问题,可以帮助人们做到早期预防工作。

3、40岁以后

年龄超过40岁的人要增加肿瘤标志物、血脂、胆固醇、甲状腺B超、心脏彩超等项目的检查。女性还应该增加乳腺、卵巢的检查,男性要增加前列腺的检查。

因为身体机能不同,每个年龄段都会有不同的身体问题需要重视,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增加检查项目,如果您想量身定制符合自身身体情况的个人专项体检套餐,也可以请医生为您定制专属的体检套餐。远东体检中心推出多项身体检查套餐,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点击了解详情

如果您有更多需要咨询,可点击“在线咨询”与医生进行在线交流或拨打24小时医生热线,我院医生将竭诚为您服务。为方便您体检,节约您的时间以及避免排队等候,您也可以点击“在线预约”进行网上预约挂号。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