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馨月俱乐部】11月14日教你如何科学坐月子

人气:0 时间:2016-01-14 09:05

虽然深圳的天气一直留恋着夏季的温度,但是深秋以至是不可置否的。秋天早晚温差较大,阵阵的凉风,都可能对新妈妈有这样那样的影响。为了让妈妈们做好充足的准备,积极迎接即将到来的月子之旅,远东馨月俱乐部之爱在深秋,如期而至。本期倾情巨献:护理全面指导。

馨月馆主任孙保微

【活动主题】馨月俱乐部之爱在深秋

【活动时间】11月14日 14:30-16:30

【活动地点】远东30楼

【报名方式】微信回复“馨月俱乐部+姓名+电话+预产期”即可成功报名。

本次活动,从“妈妈护理”与“宝宝护理”两方面入手。

馨月馆护士长岳薇

月子里,妈妈如何保证自己的睡眠质量;吃什么、喝什么、用不用大量补充汤水;子宫什么时候复原;什么样的恶露才算是正常;乳汁太少怎么办……远东妇儿科医院馨月馆主任孙保微将为各位准爸妈分享《月子护理:妈妈篇》。

馨月馆护士长岳薇教准爸爸“如何抱宝宝”

如何给宝宝换尿布;给宝宝洗澡采取何种姿势;宝宝不同的哭声代表什么……远东馨月馆护士长岳薇将为准爸妈进行十项新生儿护理知识讲解,并在现场演练护理宝宝的各种动作。现场还有准爸爸技能大练兵!老公可是月子中护理宝宝的主力军。各位准妈妈,赶快拖着你的老公一起来学习吧!

小心翼翼的男人们

“老婆,快表扬我!”

活动最后,还会抽取5位幸孕妈咪。千万别不以为然,幸孕妈咪可能就是你!活动结束后,还有专人带领准爸妈参观馨月馆。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哦!



【活动福利】凡参加活动的准爸妈,活动当天预定月子房可享受:爱在深秋·特惠套餐。

A类:“典雅温馨·医疗月子套餐”(原价56800元) 减3000元;

B类:“尊贵璀璨·医疗月子套餐”(原价79800元) 减4000元;

C类:家庭式月子总统套房套餐(原价15.8万) 减2.3万

馨月馆——远东医疗月子馆是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专为产妇建立的,以妇儿医院强大的妇幼医生实力作依托,专业化的医疗团队,为产后母婴的健康提供最科学、最专业的月子护理。

营养科医生针对产妇个体差异,量身定制个性化营养膳食调理方案,帮助产妇在月子期间尽快调理并增强体质,重塑体型。

馆内配备婴儿SPA馆、形体训练馆、专业美容、产后康复理疗等一系列完善的母婴配套设施,让您在远东享受到最舒适、最安全的产后月子之旅!

 远东孕产通微信二维码
 月子中心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