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馨月馆】双十二还要买?不如来远东享受月子餐!

人气:0 时间:2015-12-10 15:01

12.12月子餐品鉴

期待已久的馨月馆月子餐Party又要来了~上次没时间过来的准妈妈们,这次可要把握好机会哦!

本次月子餐Party依然是我们的馨月馆主办,期间依然有专业的讲座、有美味的“十二道孕味”、还有拼“孕”气的抽奖环节……总之,来了就有得吃有得玩~尽情的来放松一天吧!

啥?双十二想买东西?吃完回家还有大把时间~吃饱了才有力气买~

【活动时间】2015.12.12下午14:30-16:00

【活动地点】远东医院30楼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远东医疗月子养护中心

【参与方式】微信回复【姓名+手机+预产期+1212月子餐】即可报名

【活动对象】准爸妈

来这里,您可以享受到~

1、营养师教您吃对月子餐

大鱼大肉?NO!节食减肥?NO!远东馨月馆邀请国家高级营养师——温昕医生现场教授孕妈如何吃对月子餐。

2、孕妈私房菜品鉴(十二道孕味)

营养师与远东月子厨房合力为准爸妈呈献绿色健康的孕期营养菜品、汤品、水果和美味可口的点心,让您流连忘返,还想吃?自己来学学吧!

3、抽个大奖拿回家

现场参加活动的孕妈们,均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一份。

【活动福利】

活动当天预订月子房可享受

A类:“典雅温馨·医疗月子套餐”(原价56800元)减3000元;

B类:“尊贵璀璨·医疗月子套餐”(原价79800元)减4000元;

C类:“家庭式月子总统套房套餐”(原价15.8万)减2.3万。

远东月子中心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