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小儿急性肾炎的原因

人气:0 时间:2012-09-08 09:35

目前,小儿急性肾炎的发病率在逐渐上升,很多家长对小儿急性肾炎不了解,而没能带孩子及时的治疗。找准小儿急性肾炎的病因对治疗是有很大帮助的。那么,小儿急性肾炎的病因有哪些?

1、病毒:流行性感冒病毒腮腺炎病毒柯萨奇病毒柯萨奇病毒B和埃柯病毒等感染也可并发急性肾炎。这是小儿急性肾炎的病因之一。

2、细菌:最常见的是A组b-溶血性链球菌的某些致肾炎菌株其细胞壁所带抗原蛋白属M型细菌型别随感染部位而不同:咽部感染多为型也可为等型;皮肤感染多为型较少见的为等型凝固酶阳性或阴性的葡萄球菌肺炎链球菌和革蓝阴性杆菌等其他细菌也可致病。

3、其他:真菌钩端螺旋体立克次体和疟原虫等也可并发急性肾炎。这也是一个小儿急性肾炎的病因。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