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免疫性肾炎的认识

人气:0 时间:2013-01-16 14:49

何为免疫性肾炎?可能大多数人都不清楚,免疫性肾炎病症有很多,其中大多数都与肾病有关。免疫性肾炎是由肾脏免疫性损害为主的慢性疾病。

那么造成肾脏免疫损害的原因有哪些呢?关于这点,相信大家都很想了解,其实造成免疫性肾炎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以反复隐性或显性溶血性链球菌感染,如急慢性咽炎、扁桃体炎等,这些都是引起疾病复发和促进病变恶化的主要原因。

关于治疗免疫性肾炎,合理的药物治疗虽然可以肾脏病理损害程度,但是,造成肾脏损害的免疫复特或搞肾小球基底膜抗体沉积于肾小球,使其病变仍难稀薄底恢复,而且每次感染都会使病情加剧,甚至诱发肾功能衰竭。这点,患者可能会很担心。

所以,针对感染这一主要矛盾,免疫性肾炎的治疗,与其患难与共者应该学习避免反复发生各系统的感染,包括感冒、扁桃体炎、支气管炎、肾盂肾炎、肠炎等。另外,为了避免或减少感染的发生次数,根据身体的耐受情况,患者应该适当参加体育活动,以增强抗病力。

以上为您简单讲解了免疫性肾炎的一些基础知识,相信您对免疫性肾炎也有了初步的了解。如果您还想更深沉次的了解关于免疫性肾炎的常识,您还可以通过我们24小时在线服务经验丰富 的医生进行交流。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关心小儿健康,更多关于儿科的常识,请点击http://erke.woman91.com/

您还可通过深圳远方妇儿科医院的在线咨询通道了解更多相关知识0755-8880888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