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肾炎孩子要多吃些什么

人气:0 时间:2014-08-05 17:26

肾炎孩子要多吃些什么?肾炎是小孩子常见的肾脏疾病,而肾脏和饮食又存在一定的关系,所以家长应注意孩子的饮食问题,以免孩子饮食不当,加重孩子的肝脏负担,这样很容易出现病情加重的问题。

关于肾炎患儿的饮食,由于病情的缘故,因此应适当的限制孩子的蛋白质及盐的摄入量,并且注意根据孩子的病情,给孩子提供营养素,正确的膳食,对肾炎患者的病情有很大作用。

对于肾炎患者的饮食,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医生给出以下的相关建议:

在膳食中,尽量采用多品种的主食,对蔬菜水果的要求是富含维生素、低钾、低钠;蛋白质的选用一般以牛奶、带鱼、鸡蛋、牛肉等,优质动物蛋白为主,要限量,不能吃过多。

食谱一:

早餐: 豆浆、枣发糕、素食锦;

午餐: 花卷、大米饭、西红柿鸡蛋汤、清蒸鲤鱼、油菜炒香茹,午后,吃适量橙子或葡萄;

晚餐: 八宝粥、杂面、炖鸡块、清炒白菜、凉拌苦瓜,睡前,喝一袋牛奶。

食谱二:

早餐: 白面和玉米面窝头、牛奶、糖拌西红柿;

午餐: 大米饭、赤小豆粥、烧带鱼、清炒油菜,午后,吃适量的苹果;

晚餐: 大米粥、面饼、牛肉炒葱头、绿豆冬瓜汤。

肾炎孩子要多吃些什么

肾炎孩子要多吃些什么?以上这些食物比较适合肾炎患者,另外家长注意孩子是否适合吃什么补品之类的,家长应孩子的医生,具体了解孩子生活中适合吃什么、不适合吃什么,以免出现其他的问题,关于肾炎患儿的更多饮食问题,建议在线咨询医院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