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宝妈防治急性肾炎 这几项工作要及时到位

人气:0 时间:2016-09-07 17:00

急性肾炎,每当这种疾病发生的时候,人们就心慌慌的,尤其是孩子出现急性肾炎发病的时候,作为家长的不仅非常心疼,而且非常担忧,由于孩子的免疫功能的不完善和发病比较急、病情比较重,很怕因为急性肾炎的影响对孩子的健康带来很多不可逆的影响,非常担忧。为了减少疾病的影响,更好的帮助大家防治小儿急性肾炎的发病,下面就针对小儿急性肾炎的防治给大家介绍一些比较重要的工作,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急性肾炎

工作一:合理安排活动锻炼

防治小儿急性肾炎的发病,在平时想办法增强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能力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科学合理的安排孩子的活动锻炼,根据气候情况和孩子的整体状况合理的制定锻炼项目,如:怕不、散步、跆拳道、打篮球等,通过这些靠谱 合理的锻炼不断的增强孩子的抵抗能力,更好更及时的预防小儿急性肾炎的发病。

工作二:注意卫生清洁

由于孩子都是比较贪玩的,相对的卫生清洁工作也比较难以做到位,这样就很容易因为卫生清洁不到位而导致感染的出现,从而引起急性肾炎的发病。所以,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积极的帮助孩子做好卫生清洁工作,勤洗手、勤洗澡、勤换衣,靠谱 的预防和减少感染的出现,更好的防治小儿急性肾炎的发病。

工作三:积极控制感染

在平时的生活中,由于孩子们的抵抗力比较弱,这样难免会因为抵抗力的下降和周围环境气候的变化而遭受外邪的侵袭,尤其是容易引起感冒发烧等呼吸道感染性疾病的出现,如:扁桃体炎、咽炎等。如果这些呼吸道感染不能得到及时靠谱 的治疗,感染因素不断的对机体产生刺激,这样很容易引起急性肾炎的发病。所以,大家一定要积极的控制感染性疾病的出现,更好的防治小儿急性肾炎的发病。

工作四:科学谨慎饮食

小儿急性肾炎的发病,很多时候跟饮食也脱不了关系,一些不当的饮食也会导致肾脏的抵抗力下降,从而引起急性肾炎的发病。所以,在平时的时候一定科学谨慎的安排孩子的饮食,尤其是要注意低盐、低脂肪、低蛋白饮食,在补充营养物质的同时也要注意合理搭配,更好的防治孩子的发病。

工作五:加强卫生宣教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一定要加强卫生宣教的观念,多了解相关的知识,更好的在日常生活中就做好相关的预防和保健护理工作,以便于及时靠谱 的防治孩子的发病,不至于孩子生病的时候因为不了解疾病而束手无策,影响孩子的病情康复。

关于小儿急性肾炎发病的相关防治知识就简单介绍到这了,通过以上简单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小儿急性肾炎发病的相关知识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于小儿急性肾炎的发病,预知更多详细的知识可咨询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肾炎免疫科专业的医生们。

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