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护肾法宝】仅需五招 轻松踢走肾炎

人气:0 时间:2016-09-06 11:40

面对肾炎的发病,再淡定聪明的家长都会出现手忙脚乱的行为,不仅是因为医学知识的缺乏,更多的是因为本病对孩子的健康影响比较大,生怕护理护好、应对不及时对孩子的健康生活带来危害。进入冬季,气候的寒冷、天气的干燥、抵抗力的下降等,这些因素都是引起肾炎发病的重要诱因。那么,有没有比较好的方式可以预防孩子的发病呢?为此,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五大可以踢走肾炎的护肾法宝,一起学起来吧:

急性肾炎

第一招:清除感染

不管是孩子出现了上呼吸道感染,还是其他感染性疾病,一定要及时带孩子到医院进行专业系统的治疗,积极的想办法控制感染、清除感染病灶,及时的将炎症因子杀灭,以免因为这些炎症因子的影响、加上免疫能力的下降而导致肾脏功能出现失常,这样就可能会引起小儿肾炎的发病。

第二招:防治感染

如果孩子的皮肤出现了感染,或者是出现了感冒、咳嗽、肺炎等呼吸道感染性疾病,一定要及时的给孩子做尿液的检查,及时查找有没有炎症因子的感染,以便及时的了解孩子的肾脏情况,更好的在炎症因子侵袭之前做好防治工作。

第三招:科学用药

在平时面对孩子发病的时候,一定要多咨询专业的医生、合理的分析孩子的病情、科学的掌握药物的食用情况,合理的根据孩子的发病选择安全实用的药物,尽可能减少或者不使用会对肾脏造成损害的药物,及时的保护孩子的肾脏,更好的远离肾炎的侵袭。

第四招:限制食盐

在孩子日常的饮食当中一定要科学的掌握食盐的使用情况,因为盐分食用过多易加重肾脏的负担,容易导致水肿等不适症状的出现,这样就可能导致肾炎的发病。所以,在孩子的饮食当中一定要严格限制食盐的摄入量,多以清淡饮食为主,更好的帮助孩子预防肾炎的发病。

第五招:积极锻炼

不管是哪种疾病,在平时的时候拥有健康的体质是防治疾病最重要的,对于还这一样,在平时的时候千万不要忘了加强孩子的身体锻炼,在日常生活中就注重通过科学合理的锻炼增强孩子的抵抗力,更好的帮助那孩子应对疾病的出现。

掌握以上几招,科学防治孩子肾炎发病不是什么难事,大家一定要在平时的时候就要租好相关的应对工作。对于小儿肾炎的发病,如还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更详细专业的知识可咨询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肾炎免疫科专业的医生们。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