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畸形具体分为哪几种,症状是什么?

人气:1 时间:2014-01-14 15:42

什么是乳腺,乳腺畸形乳腺畸形分为哪几个种类

深圳远东妇儿医院医生指出:乳腺是女性的第二性征,更是女性曲线美的重要部分。乳腺,为哺乳动物特有的结构,大部分人的心目中和母亲是同一形象的。乳腺发育和发展乳腺在胚胎期、幼儿期、青春期、月经期、妊娠期、授乳期以及绝经期后的老年期等有不同表现,但都是受机体内分泌的影响。大部分乳腺发育畸形是后天形成的。那么乳腺畸形分为哪几个种类呢?

乳腺后天发育畸形,主要有以下几种:

巨乳症:巨乳症是一种先天异常畸形,常有遗传史,原因不明,可能是乳腺组织细胞的激素受体处于超敏状态。应采用乳腺缩小整形术矫正。

早熟性乳腺肥大:真性乳腺肥大是属于真性早熟,可伴有卵巢排卵和月经周期。若乳腺过度肥大影响日常生活和工做时,可采用巨乳缩小整形术矫正。假性乳腺肥大是由于能生成雌激素的肿瘤引起的,往往呈双侧性,待原发肿瘤切除后乳腺可恢复正常大小。在青春期及妊娠期乳腺的生长有的可达巨大的程度。

小乳症:双侧小乳腺是乳腺发育不良,不是一种真正的先天异常,可采用隆乳术矫正。

乳腺畸形分为哪几个种类,医生提示:您若发现上述类似症状,请及时到医院做正规检查,以免错过治疗时期。

乳腺医生免费在线咨询》》  
以上是关于乳腺畸形的详细介绍,祝您早日恢复健康。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相关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