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不要再挤压乳房了 小心乳腺增生

人气:0 时间:2015-04-06 17:27

很多年轻爱美的女性,为了凸显自己的身材,在平日穿戴内衣的时候,拼命的挤乳沟,却不知这种行为,很容易导致乳腺增生的发生。乳腺增生的病发率一直是呈现高居不下的状态,而且如果没有得到及时靠谱 的治疗,随着并病情的发展,还很容易导致引起癌变的可能。

医生表示,女性为了展示自己胸部的丰满,拼命的挤乳沟,其实是很不利于乳房健康的,尤其是对于年轻的女性来讲,很容易导致乳腺增生疾病的发生。

长期的挤压乳房很容易导致产生缺氧反应,挤压乳房使得胸部不能进行充分的扩张,吸入的空气量会减少,妨碍到人体全身的氧气供应,是脑部产生缺氧反应。

挤压乳房还容易导致乳腺增生的发生,长期挤压副乳,将腋下的赘肉塞到文胸里面,容易组织乳房内淋巴液的回流,使得乳房局部的气血不畅,导致乳腺增生疾病的发生。

挤压乳房还会导致乳腺结节和乳腺炎的发生,挤压乳房使得乳房中的纤维束和乳腺导管长期受到挤压,影响到产后乳汁的分泌和排出,影响到女性今后的哺乳。当乳腺腺管和导体受到压迫后就会出现乳腺结节或者乳腺炎。

挤压乳房还会影响到乳房的发育,使乳房下部不能正常的流通引起乳房肿胀、疼痛。

鉴于乳腺增生疾病的多发性,希望女性朋友能够注意到,不要长期的去挤压乳房,这一不良的行为习惯很容易导致乳腺疾病的发生。呵护好自己的乳房健康,减少乳腺增生疾病的发生,定期的做好乳腺检查。远东医院引进先进设备乳腺钼靶X光机、B超,、快捷的“一站式”绿色诊疗服务。中西医结合四联一体绿色疗法,标本兼治,是目前国内最新治愈乳腺增生的疗法。

【温馨提醒】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开通在线咨询、预约挂号服务,你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医生一对一进行交 流,由医生为您提供详细的疾病问题和健康知识解答。通过【网络预约】来院就诊可以享优先就诊权。

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