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了解乳腺增生的病发原因 做好相关预防

人气:0 时间:2015-05-06 11:29

乳腺增生是很多女性朋友容易出现的一种乳腺疾病,而近些年来乳腺增生的患病年龄越来越呈现年轻化,很多年轻的女性患有这一疾病。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乳腺增生的发生呢?

乳腺增生患者一般在经期前都会出现乳房胀痛、背部疼痛症状,在行经后疼痛症状会逐渐消失,可以感觉到乳腺发生增厚,并没有明显的结节,一系列的生理改变,这是一种生理性的乳腺增生,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而乳腺增生是正常的乳腺小叶生理性的增生,乳腺的正常结构发生紊乱,是一种病理性的增生,多发于育龄期的女性。

引起乳腺增生病发的原因主要有:

1、内分泌失调。人体内分泌失调,黄体素的分泌减少,雌激素就会相对的增多,长时间的刺激就很容易导致乳腺增生疾病的发生。

2、情绪不良。情绪不良,精神高度紧张都很容易导致乳腺怎生疾病的发生。而且经常熬夜、长期睡眠不足也会比较哦啊容易导致乳腺增生的发生。

3、不良的生活习惯。终生不育、长期性生活失调、多次人工流产以及生产后未哺乳者,都很容易导致乳腺增生疾病的发生。

4、不合理的饮食习惯。长期高脂、高能量的饮食习惯,很容易导致脂肪的摄入量过多,以及吸烟、喝酒等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导致乳腺增生疾病的发生。

5、长期服用雌激素类的药物。很多保健品里面都含有大量的雌激素,长期的服用很容易导致体内的激素水平失去平衡,雌激素过高,导致乳腺增生的发生。

乳腺增生病发的因素就给大家讲到这里,希望女性朋友能够多注意,当发现乳房出现异常症状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去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

远东医院采用国内最新疗法治愈乳腺增生——中西医结合疗法,中医调理脏腑,疏肝理气,调节内分泌,让女性内分泌趋于平衡。西医外治,通过先进的光电离子导入仪导入中药,直入病灶。帮助患者一次性彻底的治愈乳腺增生,远离增生所带来的困扰。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