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增生不要怕 想要缓解防治看进来

人气:0 时间:2015-09-16 16:38

乳腺增生是很多见的一种乳房疾病,而引发乳腺增生的原因有很多,那么对于患有乳腺增生的女性而言,应当如何来缓解防治呢?

如何预防缓解乳腺增生

1、妊娠以及哺乳期要注意用药

在妊娠以及哺乳期是治疗乳腺增生很好的时机,孕激素的分泌比较充足,可以靠谱 的保护、修复乳腺。而哺乳能使乳腺充分的发育,在断奶后可以良好的退化,不易再出现增生的情况。

2、注意调理好月经

在临床上发现月经周期紊乱的女性很容易发生乳腺增生,在通过调理内分泌调理月经的同时也能很好的预防和治疗乳腺增生。

3、多吃低脂高纤维的食物

在饮食上要注意遵循低脂高纤维的原则,尽量多吃全面食物、豆制品以及蔬菜类的食物,可以增加人体的新陈代谢,从而能很好的避免乳腺受到不良的刺激。同时注意控制好动物蛋白的摄入,防止激素过多,引起乳腺增生。

4、多补充维生素、矿物质

人体如果缺乏维生素或者钙类矿物质,前列腺素的合成就会受到影响,乳腺也会在其它激素的过度刺激下出现增生情况。

5、保持良好的心情

只有心情好了,卵巢也就能正常的进行排卵了,不会被坏情绪阻挠,孕激素的分泌就会减少,乳腺也不会受到雌激素单方面的刺激而出现增生情况了,而已增生的乳腺也会在孕激素的调理下得到修复。

虽然说大部分的乳腺增生不会危害到女性的健康,但是患有乳腺增生以后,如果长期不治,也可能会引起病变,给女性的健康带来一定的危害。

最后, 为了让更多的女性树立乳房保健意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慈善奖、中华粉红丝带关爱基金会发起了“粉红丝带关爱行动——深港女性乳腺防癌公益筛查”活动,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为关爱普查的执行单位,495元的乳腺防癌筛查套餐,现免费为女性提供乳腺钼靶以及彩超检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开始重视起自身乳房健康问题,积极治疗乳腺疾病,以降低乳腺癌的发生率和死亡率。

乳腺癌的预防,乳腺癌筛查项目详细表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