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癌病发因素?如何靠谱 预防乳腺癌?

人气:0 时间:2015-04-27 12:08

乳腺癌是女性癌症疾病中,发病率较高而且可以病发于任何年龄阶段。那么乳腺癌一般病发的原因和什么有关呢?早期临床症状又有哪些呢?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乳腺癌病发因素主要有:

1、长期受到雌激素的刺激,月经初潮期过早或者绝经期过晚、晚育或者未婚未育以及婚后未进行人工哺乳的,比一般正常女性患上乳腺癌的几率要高很多。

2、遗传家族病史,家族中有乳腺癌病史的女性,发生乳腺癌的风险比一般正常人物要高两到三倍。

3、患有乳腺非典型增生的女性朋友,出现乳腺导管和小叶非典型增生者发生乳腺癌的几率要高很多。

4、长期心情压抑者,高脂饮食者也会增加乳腺癌的发病率。

乳腺癌早期临床症状:

1、乳房肿块:绝大多数的乳腺癌患者都会出现乳房肿块,单发性的比较多见,质地比较硬、边缘呈现不规则形状,可能是一种性的肿块,所以很容易被患者忽视掉。

2、乳头溢液:不是在妊娠期间出现乳头溢液现象,乳头流出血液、乳汁、脓液。出现单侧血性溢液时应当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排除乳腺癌的可能。

3、乳房皮肤发生橘皮样的改变:患有乳腺癌,乳房皮肤会发生一些体征的变化,出现橘皮样的改变或者酒窝状等。

4、乳头、乳晕异常:乳头内陷、乳头湿疹,乳头皮肤瘙痒,出现糜烂、破溃症状,还会伴有灼痛,都是乳腺癌早期症状。

5、腋窝淋巴肿大:当腋窝出现淋巴肿大症状时,就是一种隐匿性的乳腺癌。

乳腺癌病发的一些常见因素以及早期的临床症状就讲这么多,希望可以引起女性朋友的重视,做好相应的预防,一旦出现乳腺癌早期症状及时的去专业医院进行就诊。

定期的做好乳腺检查能很好的帮助患者起到很好的预防作用,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引进先进设备乳腺钼靶X光机、B超,能够全方位,更直观的发现癌病的存在,并使用中医+物理治疗,一次治疗不反复,避免癌变困扰。

【温馨提醒】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开通在线咨询、预约挂号服务,你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医生一对一进行交流,由医生为您提供详细的疾病问题和健康知识解答。通过【网络预约】来院就诊可以享优先就诊权。

在线咨询远东乳腺医生》》》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