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一个年期美丽乳腺癌患者的故事

人气:0 时间:2018-06-27 16:38

不要以为乳腺癌离自己很遥远,只要她想来随时都会来找你,如果你在给她创造点因素,那她来的就更快啦,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一个美丽的姑娘和乳腺癌的故事,我们一起来听听艾丽的故事吧。
 

艾丽自述

我叫艾丽,27岁,典型的北京姑娘,毕业于北大新闻系。年少时,总觉得生命在于折腾,放纵爱热闹。2010年的时候我的乳房长出一个包块,也不疼,去看了医生,医生说只是乳腺增生。也就没在意。直到2011年的时候,我的乳房开始疼痛难忍,妈妈催着我去请医生看一看,医生看了说,已经变成恶性了,要做乳房切除手术,如果早发现早治疗的话还不至于这么严重。
 

化疗的日子,我第一次体会疼痛像触电的感觉。身上随时会鼓起一个青包,全身关节疼痛难忍,人蜷缩在床上不住发抖,口干、恶心、胃痛、夜里上厕所十几趟,那段时间体重暴瘦30斤,想减肥的妹纸应该很羡慕我。
 

不敢照镜子,自己看到都怕,妥妥的千年老妖嘛,苍白、枯萎。16天后,我开始脱发了,眉毛也不例外。我的心情....
 

可是为什么我会得乳腺癌呢

回想起来,我天生就是敏感的人,高三那年发生太多事情,父母闹离婚,我终日心情郁闷。因为学习压力大,也经常熬夜,三餐不规律,便秘也是常态。如果那个时候及时调理身体,改变生活习惯,或者能去医院检查,及早治疗,就不会变成今天这样了。可是,哪有那么多早知道呢。
 

艾丽有话说

总以为自己还年轻,所以对身体发生的各种不适,也就淡然漠视了。但是生活的不顺心遭遇情绪压力,身体机能下降,这时候才开始后悔。想问自己一句,早干嘛去了呀。

现在自己已经能开心的面对了,经历过了痛苦也逐渐走出来,变得更加坚强,所以,我想对所有姑娘们说,要重视自己,爱护自己的身体,好好生活,定期去医院做检查,如果发现自己有什么异常情况,一定及时治疗,越早治疗越好。关爱自己,远离乳腺癌是每个妹子需要做的事情,要记得保持开心,艾丽为你们加油。
 

早发现早治疗

心疼的抱住艾丽,也为艾丽的坚强点赞。就像艾丽说的情况,如今,很多女性的压力普遍过大,常使姑娘们喘不过气来。而压力长久积累得不到舒缓,会导致多种疾病的发生。而在这些疾病当中,乳腺疾病成为了头号大敌。而往往大病的发生都是因为小病的忽略,所以姑娘们啊,定期做乳腺检查很重要,防止乳腺疾病的发生,早发现早治疗。
 

那么,说到检查方法呢,分两种呢,姑娘们平时可以在家自我检测,也要定期去医院做专业检查。cheeky
 

1、自我检测乳房健康,一般是要求大家一个月检查一次比较好。主要是通过自己查看、触摸和挤压乳房来筛查乳房相对于前一次检查是否有变化,如有肿块、皮肤凹陷、乳头不对称、乳房大小不对称、乳头有溢液等都不正常,一经发现要及时接受专业检查。
 

2、专业乳房检查最要一年做一次。通过医生和仪器配合检查,能全面的筛查乳腺是否有病变,并且通过每年检查数据对比,能对乳房疾病起到预测作用,及时的调整或治疗就能起到预防乳腺疾病的效果。
 

深港女性宫颈癌筛查套餐

heart全面呵护你的天生一对heart


 

筛查注意事项
 

受检群体:此次活动对象为18-65岁女性,已婚或有性生活女性。从未有性生活者无法做此套餐相关项目检查。
 

预约人数:此次活动为免费公益活动,周一至周五每天限额30人,必须提前电话或网络预约。
 

对检查出有妇科宫颈疾病者,接诊医生将根据顾客情况给出免费基因检查项目。
 

筛查地点:远东妇儿科医院1楼关爱门诊
 

就诊时间:9:00-11:30 14:00-16:30
 

*此次活动的最终解析权归远东妇儿科医院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