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掌握这几招 轻松防治小儿肾炎

人气:0 时间:2016-09-01 14:20

为人父母的,只要是关于孩子的健康问题的都非常关注,为了自家的孩子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不管是在饮食营养方面,还是其他日常生活护理方面,大家都是非常关注的。但是,对于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抵抗力比较弱的孩子来说,难免会因为生活周围环境和自身免疫功能的影响而引起相关疾病的出现,其中小儿急性肾炎就是比较常见的小儿疾病,也是家长们非常关注的健康问题。那么,有没有什么比较安全靠谱 的措施可以预防孩子的发病呢?相信很多家长对于这一方面的知识都不是很了解,没关系,下面就针对这一知识给大家做个简单的介绍:

肾炎

第一点:及时清除感染

在日常生活中,孩子没有出现疾病的时候要积极的做好预防工作,尤其是当孩子出现了呼吸道、胃肠道等感染性疾病的时候,一定要积极的采取专业的措施进行应对治疗,积极的控制和治疗感染,靠谱 的将炎症因子杀灭,以减少对机体免疫功能的影响,从而减少对肾脏的负担,这样也能靠谱 的预防小儿急性肾炎的发病。

第二点:积极防治感染

日常生活中,孩子没有出现感染的时候要积极的采取措施进行防治,当孩子出现了感冒、发烧、肺炎等呼吸道感染的时候就要积极的进行治疗,积极的对小儿常见感染性疾病的发病做好防治工作,更好的增强机体的抵抗力,帮助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靠谱 的预防小儿急性肾炎的发病。

第三点:注意科学用药

对于急性肾炎这种疾病的发病来说,由于孩子的肾脏功能发育不完善、机体的免疫功能也比较弱,在孩子出现疾病的时候要注意合理的用药,尤其是出现感染性疾病的时候要注意科学的选择药物,尽可能的减少对肾脏负担重的药物的使用,以防这些药物对孩子的肾脏造成负担和刺激,这样也可以靠谱 的预防孩子的发病。

第四点:限制食盐的摄入

对于孩子来说,在饮食方面是不宜食用过咸的食物的,因为过多的摄入盐分不仅会影响脾胃功能的正常发挥,而且对肾脏的负担非常重,长期高盐饮食对孩子的健康损害非常大,很容易导致肾脏功能下降之后而引起肾炎的发病。所以,在孩子日常的饮食中一定要注意限制食盐的摄入,积极的做好肾炎的预防工作。

以上就是关于小儿肾炎发病的相关预防工作的简单介绍,提醒大家千万不能大意,一定要引起重视,在平时的时候就要租好相关的应对工作。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