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增生? 如何预防乳腺增生?

人气:0 时间:2015-09-06 16:15

乳腺增生这一乳腺疾病非常常见,一般女性去医院进行接触性体检,可能医生或多或少都会告诉你乳房有点增生的症状。对于轻微的乳腺增生可能并不太要紧,但如果增生有点严重,身体出现一些不适感,应当怎么办呢?该如何来缓解乳腺增生呢?

如何预防缓解乳腺增生

一、在妊娠期和哺乳期注意用药

在妊娠期和哺乳期是控制增生很好的时期,人体的孕激素分泌充足,可以靠谱 的保护、修复乳腺;而哺乳又可以使乳腺充分的发育,在停止哺乳后,增生会明显的退化。

二、调理好月经

在临床上会发现月经周期紊乱的女性和其他女性相比更易得乳腺增生,这时候就需要通过调理内分泌来调理月经了,同时也能很好的预防和治疗乳腺增生了。

三、饮食低脂高纤

乳腺增生患者需要注意,在饮食上尽量保持低脂高纤维的原则,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来增加人体的新陈代谢,减少乳腺所受到的不良刺激。另外还需要控制动物蛋白的摄入,避免雌激素过多,增加增生的情况。

四、多补充维生素、矿物质

人体如果缺乏维生素和矿物质,乳腺组织就会在其它激素的刺激下出现过度的增生。

五、保持好心情

乳腺增生患者需要保持好心情,只有拥有了好心情,卵巢才会正常的排卵,不会被不好的情绪所阻挠,也就不会出现增生的症状。

六、调整正常的生物钟

每天保证有充足的睡眠,不仅会有利于平衡内分泌,也会给各种激素提供均衡发挥健康功效的环境,从而能很好的抑制乳腺增生。

七、和谐性生活

和谐的性生活,可以帮助调节内分泌,刺激孕激素的分泌,增加了对乳腺的保护力度和修复力度,从而减缓了增生的症状。

对于乳腺增生这一疾病所带来的困扰,希望女性朋友能够注意到以上讲到的几点,做好相应的防护,从而减轻乳腺增生所带来的不适感。

最后, 为了让更多的女性树立乳房保健意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慈善奖、中华粉红丝带关爱基金会发起了“粉红丝带关爱行动——深港女性乳腺防癌公益筛查”活动,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为关爱普查的执行单位,495元的乳腺防癌筛查套餐,现免费为女性提供乳腺钼靶以及彩超检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开始重视起自身乳房健康问题,积极治疗乳腺疾病,以降低乳腺癌的发生率和死亡率。

乳腺癌详细项目和筛查表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