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儿医院

取消

热门搜索

乳腺癌早期症状 乳房皮肤会有的变化

人气:0 时间:2015-08-26 17:29

乳腺癌对于女性的健康一直都存在着很大的威胁,乳腺癌病发的症状还是比较明显的,这让很多患者可以在病发早期就可以及时的发现,并采取靠谱 的治疗措施,提高其和生存率。那么具体乳腺癌在病发时乳房皮肤会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患上乳腺癌会有的皮肤症状

,如果没有及时的发现乳腺癌进行积极的治疗,就会引起乳房乳房浅表层的静脉发生曲张。如果患者的肿瘤体积比较大或者生长的比较快,都可能会导致患者乳房局部的皮肤变薄,而其下面的浅表血管,也会经常出现静脉曲张症状。除此之外,在患有急性炎症期间、妊娠期间以及哺乳期的肿瘤都会经常性的发生浅表静脉曲张。

第二,在通常情况下,患上乳腺癌的患者,还会发生皮肤黏连的现象,这也是乳腺癌的主要症状表现之一。在一般情况下,人的乳腺是位于深浅两筋膜之间,很容易与浅层的皮肤发生粘连。浅筋膜在乳腺组织内会形成小叶间隔,也就是乳房悬韧带。额昂癌肿浸渍到乳房悬韧带时,就会是这些韧带收缩,变短,继而牵拉皮肤形成凹陷,像酒窝状。如果癌肿比较小的话,也会出现轻微的皮肤黏连情况,不过很难被察觉到。

第三,乳腺癌还会让患者的皮肤发生水肿,长期不治疗的话,水肿会越来越厉害,对患者自身的影响非常大。由于乳腺皮下的淋巴管被肿瘤细胞浸渍、阻塞,使得淋巴管的回流受到了阻碍,淋巴管内的淋巴液淤积,使得皮肤变厚,毛囊口增大,发生深陷,出现橘皮样的改变。如果乳房过于丰满,脂肪比较多的话,还会发现乳房下方出现轻度的水肿,出现这些情况都应当谨慎,应当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就诊。

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女性朋友一定要警惕乳腺癌病发的一些症状,当身体出现这些症状时,应当及时的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就诊。

最后, 为了让更多的女性树立乳房保健意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慈善奖、中华粉红丝带关爱基金会发起了“粉红丝带关爱行动——深港女性乳腺防癌公益筛查”活动,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为关爱普查的执行单位,495元的乳腺防癌筛查套餐,现免费为女性提供乳腺钼靶以及彩超检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开始重视起自身乳房健康问题,积极治疗乳腺疾病,以降低乳腺癌的发生率和死亡率。

乳腺癌防癌筛查项目表

 

快速预约通道我想预约指定医生>>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左右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